今天吃飽飽才去學校
寫完應用文作業之後就跑出去領錢
然後回教室的時候
哇勒!?怎麼桌上一堆東西阿...
那是....我的...嗎?
兩個85度C的蛋糕一杯星巴克跟....八方雲集...
天阿我吃很飽ㄟ..一整個很傻眼 orz
然後看到桌上有卡片
coffee送的85度c蛋糕...謝謝你..對了我喜歡那張卡片
我在家科之前用琇淳的湯匙把它吃了

然後打開八方雲集的袋子
發現裡面不是吃的我真的開心到淚都快噴出來了
找到卡片跟小信
原來是阿弟阿妹一起送的圍巾
我還把球球看成排球結果一直被嗆了哈
真是一條好可愛的圍巾還好沒有太可愛剛剛好適合我
我很喜歡喔>///< 謝謝你們

然後家科遇到璇子跟婷婷
雖然被阻止打開卡片
但是我還是在上課的時候花了快半個小時才把包裝全部拆好
真的是一層又一層我真的猜不到是什麼
隔壁的同學又很好奇
哈哈哈是眼鏡耶真是帥呆了
為了表示我的感激之意我想把它拿去換鏡片
這樣就可以天天戴了哈
謝謝你們啦啦啦我也很喜歡它

還有瓜瓜的限時快遞
是可愛的小花花還折愛心(where折的?)
天阿它真是太可愛了
我一定要找到一個可以"種"它也可以天天看到它的地方
謝謝瓜瓜

菜菜衛生衣也有送我金莎耶
我還是得謝謝她啦
雖然她只記得萱寶的生日
下學期竟然有可能每天都要跟她一起上課="=
哈哈哈哈哈

寶貝陳
原來你留的生日快樂是給我的
會不會太早了很多點阿
哈哈哈好好笑
但是謝謝你


今天是天香滷味生日黑皮啵死得禿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