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就在緊張忙亂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
早上考證交法明明就知道不去上課很難會寫
但是有什麼辦法就是起不來
所以今天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閱讀小法典
希望老師會讓我過只要有20分應該就可以了

然後考審計的時候我20分進教室才發現計算機放在餐廳
哈哈哈白痴死了馬上跑回去拿
填充題還是忘記是什麼所以不能考100真可惜
然後等訂書機傳來等好久
坐最後一排真麻煩
我是第二個交考卷的人喔哈哈哈

然後是賴老大生日
我們去歡唱7小時不休息
你都不知道我們藏曾阿花藏多久
但是希望你有驚喜的感覺
因為你心機那麼重的人
害我都要一直罵她但我可能也是出於真心

我可能有點喜歡一個人
你覺得是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還是我喜歡某一個人呢?


唉怎麼辦我覺得我會很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