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個也幾乎是最後一個活動
就是我最親愛的陳綺貞演唱會
真是讓我非常興奮又非常的緊張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爽了
從第一首歌開始眼淚就快要飆出來了
那是一種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的心情
雞皮疙瘩是從骨頭裡面跑出來的
綺貞的歌聲真的太犀利了
然後填滿心中每個空缺
然後滿滿的溢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看哪裡
我要跟著音樂走又要跟著台上的綺貞
又要看著大螢幕的特寫
看著綺貞閉著眼睛唱歌我也想閉起來
但是又無法不好好的看著她
妳真是給我太多驚喜太多感動太多溫暖了
我又再一次愛上妳
這次的感動無與倫比
你是女明星我只崇拜妳

明明沒做什麼事竟然也會全身痠痛
而且小腿有點要鐵起來的感覺

我們老闆大人竟然沒帶手機出門真可惜難得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