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很期待
越靠近這個日子就睡得越少
直到前一天晚上還是翻身到天亮

然後一切就從早餐的約會開始
老大說這也是一種約會!!

接下來就是出發去宜蘭了
車上的人不是睡覺就是看報紙
後面的我們也只有小小的玩了一局UNO
天氣其實很好而且沒塞車很快就到金車酒廠
但是顧著拍照的我們竟然沒有喝到酒
是不是有點很可惜

下一站是我忘了什麼瀑布
其實不遠而且溪水很乾淨很漂亮
有很多魚也有蝦子還有一條小蛇真可愛
但是時間走起來好緊湊
我們匆匆趕到瀑布下的吊橋
匆匆拍照又匆匆離去
沒有碰到水又是件很可惜的事!!

午餐時間到了紫屋森林
之前有看到電視介紹想說應該還不錯吧ˋ但是我錯了!!!
中秋節記得來我家烤肉
迷迭香雞排已經有人預訂一份了!!
吃完飯之後是DIY時間也是偷拍時間
有人玩得很開心特別是媽媽們也都非常認真
我們這桌非常冷靜只有小雅認真玩

然後前往傳說中的高級汽車旅館
先是一陣瘋狂拍照然後串門子來串門子去
然後要去巧愉跟玟琇她們家的時候老大打來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老大們的家拍照
她們房間真的超級好耶我喜歡中間的橘色沙發
而且廁所跟浴室都沒有我們那麼開放
然後又是一陣瘋狂拍照到要集合的時間

小洛大冒險的時候到了
電梯走得非常慢塞四個人又有點擠
所以我決定走樓梯探險
誰知道下來的時候發現怎麼不是B18竟然是B28
又衝回樓上發現樓梯門只能從裡面開
只好又衝回樓下然後又繞了一圈走回B18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發現原來我們跟老大家就在隔壁而已

晚餐吃渡小月他們生意非常好但座位很擠
但是他的西瓜跟鳳梨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跟淑薇老大的挑食比賽還在進行中
所以我硬喝了一碗杏仁的甜湯

原本要去夜市的我們因為錯過了遊覽車只好放棄
一人買了一包餅乾一瓶啤酒
然後我們在忙什麼呢就是看電視洗澡吃餅乾
還有用腳架玩新發現的我會很忙的功能
然後泡澡的泡澡睡覺的睡覺

只是很快就睡著的我又醒了
4點ˋ6點ˋ7點ˋ7點半ˋ8點叫大家起床
出發吃早餐然後走秘密通道去老大家瘋狂拍照
這次就有我出現在照片裡
然後老大家很熱鬧總共有三批訪客
只是一下就到集合時間要去吃午餐了!!!

但是為什麼要下雨
我們在玻璃屋裡吃到兩點多才結束
跳過去羅東運動公園的行程先去採果
但是一到果園雨下得更大了
我還以為大家會玩很久誰知道
一下子而已就採回來了
然後你們知道嗎!!!??
我們竟然要去吃晚餐了

在豆腐岬是真的有海邊的行程
但是下雨啊下雨啊不能衝下去真可惜
然後晚餐我只能說怎麼都跟渡小月一樣呢
而且中午的都還沒消化剩了好多東西
大家都已經歸心似箭了!!
這天的行程根本就是日盛養豬團吧!!!!
沒有下雨的話就會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