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級好
又是一個藍天白雲熱死人的天氣
非常適合去海邊給浪衝
但很可惜的是大爺的好友來拜訪不宜下水
所以就跟一群媽媽去吃飯

媽媽們說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
因為我們的時代跟她們的時代又不一樣
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艱苦
只是你們不一定能體會
我們可能還沒開始做事就被認為是小草莓
其實我們也很願意努力
只是這個世代變化太快太難適應了
可能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大展身手的時候
我們就已經被淘汰掉了

當然我也承認有很多奇怪的人
就好像捷運上很多小情侶非常的忘我
沉浸在自己甜蜜的二人世界
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異樣的眼光
這時候大爺就想走去跟他們說能不能放尊重點?
尊重一下這裡是公共場所
尊重一下自己尊重一下別人
這麼必須纏在一起怎麼不去開房間呢
太陽先生都還沒下山耶是想害大家都得白內障嗎!?

重點是!!
今天媽媽們都一直開黃腔真是放好開
害我一個人聽得很害羞
但是又非常好笑
真是想不到媽媽們的笑話
竟然不會輸給叔叔們的笑話
還是說人老了以後說的笑話都一樣呢?!


噢我又吃得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