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跟姐姐們報告過香港行
就可以把其他細節在這裡交代清楚了
我好聰明這樣就不怕沒話講
也不會覺得自己一直再講一樣的事

DAY 1
抵達香港已經三點多了
然後去過香港的人都知道機場有夠大
還被海關之類的人騙去走很遠的地方過關
等我們找到領行李的地方都四點了
然後機場快線就好像是高鐵一樣的東西

好不容易走到飯店去跟李家姊妹會合都六點半了吧
香港好熱好熱好熱而且人好多好多好多
剛好碰到下班潮地鐵我們等了三班才擠得上去
每站都開關門兩次
後來才知道夾到人才會這樣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燒臘真是超級好吃
明天就要去買叉燒來吃!!
號稱美食之都怎麼可以食物又貴又少又不好吃呢!?
東晃晃西晃晃腳快要斷掉的時候回到飯店也十一點多了吧

當你迷路的時候
千萬不要相信香港人報的路
真是不敢相信他們對於距離的概念到底是什麼
張簡真是吃了大虧
後來去買宵夜的時候也是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24hr的麥叔叔正好在整修
問了一個路人下一間會多遠她說超級遠
結果我們五分鐘就發現下一間了
你說誇不誇張!!!只是它不是24hr的!!!

後來只好去買粥
皮蛋瘦肉粥買回來變成瘦肉粥裡面有花生
我還一度以為香港的花生就是皮蛋
隔天晚上老大同學的皮蛋瘦肉粥就有皮蛋
我才確定是老闆拿錯給我XD

然後準備睡覺的時候也要兩點了
噢而且香港抽菸人口也好多
我們房間菸味就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