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早上七點半起來叫人
然後八點半大廳集合吃早餐
沒有吃飯店早餐我覺得有點可惜
但可能會很貴

在路上隨便找了一家店進去
我又點到了很奇怪的東西火腿通粉+腸仔蛋+吐司
腸仔蛋原來就是熱狗跟煎蛋雖然有點鹹但是還不錯吃
總比火腿通粉好
你吃過有湯的通心麵嗎真是有夠詭異
怡璇的榨菜肉絲麵有夠鹹我的通粉一點味道都沒有
而且為什麼凍飲就要加兩塊!?!

吃完之後就出發去香港迪士尼
感覺是一趟漫長的旅程
我想換車應該是換了三次吧而且有一站走超級遠
但迪士尼的車還算可愛
大家上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幾乎什麼東西都是米奇的造型

然後又是一個曬太陽的好日子
巴斯光年的遊戲很好玩但是怎麼都不知道有沒有命中
太空山的霹靂旋轉加上睡眠不足讓我超級不舒服
小小世界很平和服務人員也超好還跟我們聊天
聽到是台灣來的還送我們貼紙耶!!!((我們是小朋友嗎))
然後還有看了兩個劇場
一個是3D的張簡跟饅頭跑去很前面結果饅頭還打瞌睡
另一個是米奇金像獎之類有點像歌舞劇
主持人超強又唱又跳唱泰山的女生聲音也很棒
而且泰山身材也太好了吧肌肉好像假的
但這兩個節目都禁止用閃光燈所以我都沒有拍照
還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旅客拼命閃光 唉
沒有玩旋轉木馬沒有小飛象也沒有咖啡杯
噢還有也是很和平的小熊維尼
大家都沒專心看有一隻大象說下次看到他的時候要記得微笑
是不是只有我記得看鏡頭 XD
然後是史迪奇的遊行小美人魚真是超級敬業也超動感
雖然她都不能站起來可是她整個很賣力!!

我還是只記得一直在走路然後坐著然後走路
一直曬太陽一直流汗一直吹冷氣
一整個快要把自己臭死

香港迪士尼應該不叫做樂園應該叫shopping mall
我們好像也是一直在逛商店的感覺
但是每間都商品其實都差不多
特別是在買紀念品的時候都不知道應該買什麼
這種時候能想到的名字也不多
而且大部分都跟我站在同一個地方XD
所以我根本沒有準備什麼照片很多禮物沒有((sorry啦))

看完煙火秀之後
大家拖著疲憊的步伐前往維多利亞港
是星光大道但我注意的是夜景
想不到我們這麼累還可以在這邊走半個多小時
沿路還有很香的魷魚味回來才看到店
但是老大沒發現店很近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那麼久
對就是在這個地方被一群外國人圍住
大家都沒看到我英勇的這一刻超級可惜耶!!
但因為我很緊張根本也講不出什麼屁
害我回來好幾個晚上睡不好

就是這個疲憊的夜晚我們坐了計程車
雖然跟司機討價還價了很久
但大家根本累到不想走去坐地鐵然後走回飯店
而且我們還沒吃晚餐!!!!

然後今天我吃了麥當當
我又要問為什麼香港的飲料都這麼小杯呢!??
其他人吃昨天宵夜的店
噢老闆娘開始跟我聊得非常開心
真的是非常和善一個人然後另一個店員也來加入談話
哈哈哈感覺很有趣可惜隔天早上的店員不是她們
也忘了邀請她們來台灣玩

7-11店員臉超級霹靂無敵臭
態度也超級霹靂無敵不好
讓大爺整個超級霹靂無敵不爽
真是狗眼看人低!!!!!!!!!!!!!!!!!!!!!
還提倡什麼環保給個空箱子是會死嗎((暴怒))

吃完晚餐也已經半夜了
要睡覺的時候就兩點多了
然後都不知道要說賴怡璇人好好還是好好笑
她怕吵到我們竟然在走廊吹頭髮
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想嚇死其他房客

我只記得今天睡得非常非常好
幾乎連翻身都沒有


走到腳過敏而且真的要斷掉了好幾次都快抽筋噢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