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又開始很煩躁
我也只想過一下普通人的日子啊

天氣太熱讓我心浮氣躁
睡眠不足讓我心煩意亂
蚊子一直叮也讓我煩躁

最近不能說太好
雖然日子看起來不錯
但是情緒起伏太大
我覺得這可不是個好現象

那天拿了很重的盤子讓我的舊疾復發
右手完全不能用力呢...
對於一個廚師來說這是最糟糕的問題啊
哎呀呀真討厭

昨天大同街的氣爆有一個人死掉
好死不死還讓我看到屍袋((阿彌陀佛))
我只想說有人拼了命的求生存有的人卻不屑一顧
人生真是太機車了!!!

有好多想法但是沒有太多作法
而我也只能因為太多太多太多問題不斷更改
氣餒啊...有時候都想......









說中樂透的為什麼不是我


人生就是必須再接再厲押押押押押押就讓我放棄兩秒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