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神奇了
大蒜放在外面所以會發芽就算了
想不到馬鈴薯的生命力也超強
放在冰箱裡面竟然可以生長

我覺得超神奇
雖然為了他們害我被念了一下((買回來不煮...))
可惡但是我也一個禮拜有一半在南部啊
想到被念就有點生氣
但發芽了畢竟就不能吃了
只好丟進後面的院子讓他自生自滅

然後更誇張的是
發現一個塑膠袋裡面裝的是一根紅蘿蔔跟我以為是什麼菜
誰知道打開來才發現原來不是什麼菜
是紅蘿蔔竟然發芽之後還長了好多葉子
真是酷斃了她被我拿到前面的院去
但是沒有挖土的器具
我也只能隨便丟進長得亂七八糟的黃金葛裡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