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都是小雅傳染給我的!!
從前兩天的喉嚨癢癢變成咳嗽變成頭痛流鼻水
還可以咳不停

你知道咳嗽要花多大的力氣啊
要壓抑不咳嗽費的力氣更大

但這禮拜有好多事情要自己處理噢超可憐的
蔡先生去當兵蔡媽媽去菲律賓
自己一個人還來感冒真命苦

醫生,速速前

看到一個很面熟的阿姨
我也感覺她有覺得我很面熟
但是我們始終沒有相認
因為我現在懶得講話也不太有聲音
是性感的中低音想聽的人打電話來
我一定會掛掉的!!

醫生只說那你就多喝開水吧!!
不要喝牛奶吃什麼瓜之類的東西我忘了

不知道能不能對著鼻子之類的地方,復復修


最近的生活真難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