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都想問為什麼感冒藥要這麼恐怖
吃完都有身體機能被癱瘓的感覺
我還沒有去那間讓我會一直昏睡的診所耶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吃感冒藥上課都超痛苦的
沒辦法抵抗藥效又會被老師碎碎念
就不能請假啊你以為我喜歡感冒上學嗎!?

我媽都說是因為感冒要多休息所以才會這樣
但其實好像是治流鼻水的藥會有這樣的副作用
沒記錯的話我覺得應該是粉紅色小小顆的

還好我媽是藥劑師!!
可以讓我少吃一些不必要的藥
但很可惜這次她不在台灣

總之我要說
感冒藥吃下去之後
那種無力感真是讓人望之卻步啊!!


但其實不用太緊張因為我沒有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