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的終於結束了兩天的比賽
雖然學妹沒有打進第二天的比賽
但是今天的比賽真精采

沮喪嗎??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的問題
始終會困擾著某些人
沒錯就好像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現在開始覺得沒有打最後一次大會盃很可惜
沒有辦法大家抱在一起痛哭很可惜((但我才不會哭))
然後我也開始漸漸遺忘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隨時間淡忘

這樣的心態到底對不對呢
如果能夠開心打球也可以贏比賽
但是不是也很難
因為有人付出沒被看到有人沒有付出卻獲得?
那是很多很多的委屈

不管結果如何
還是很開心東吳好姐妹可以拿亞軍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身為畢業老人的我還是要以你們為目標努力才行!!!
然後還要謝謝你們的包容啊!!

當我離開學校跟淑婷說
不知道學妹們打不打得起來的時候
我踩空了整個人跪在地上((糗))
有點拐到腳真是痛
現在全身的每根筋都不對了
誰有認識很厲害的醫伯請介紹給我

希望實踐女排也可以越來越壯大
女孩們拿出你們的排球魂吧!!!!


厚嘿~~我還是依舊熱愛東吳女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