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找點事做
其實現在的人生好像還是迷惘
但是累積一點不同的經驗感覺也不錯
今天坐在天橋上一整天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還有上萬台的車輛經過
大家都以為是在檢舉違規
不不不ˋ其實只是在做流量的調查而已
我們不是警察杯杯

然後我覺得頭好暈
因為天橋都會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只要有一個人奔跑或快步走
我們就等著頭暈
還有秒針也是扮演著催眠師的角色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
說累不累說輕鬆也不是那麼輕鬆
還好在陽明高中前方
時不時的可以進去尋求物資的援助
教官謝謝啦~~~~~

載黑不拉機回家之後彎去加油站加油
開開心心準備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個刺痛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碗糕進了我的眼
真是嚇死人的痛
我真的差一點就躺地上了
好不容易停到旁邊但是什麼也看不見
只好以安全的速度趕緊回家
用食鹽水狂洗我的眼睛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我還是搞不清楚
竟然讓我哭著回家
噢不ˋ我要瞎了



希望可以想好之後的人生該往哪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