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虎年所以我幫他取了個名字叫小虎
什麼東西呢!??!!?
就是最近晚上又一直客廳廚房進進出出的小老鼠
住在一樓就是會有這種問題
也不能說老鼠肆虐
畢竟有好多年沒看見他們的蹤影了

繼上次發現中老鼠後
把他擋在櫥櫃底下然後放像大便一樣的老鼠藥
我想他可能逼不得已最後當然是掛掉
還引來一堆大蒼蠅臭得要命

所以這次當我發現小虎的時候我就決定
還是用和平一點的手段好了
但是我媽這個老老鼠竟然會怕小老鼠
爺爺還是放了大便一樣的老鼠藥
我要是老鼠才不會去吃它

但是長一輩的人都說老鼠很聰明!!
因為我不小心在廚房大聲的說有放老鼠藥的事
所以小虎最近還是每天晚上出來跟我見面

今天真是太囂張了
直直得從廚房門口衝到我面前耶
差點都想要踢飛他了
可惡到底是從哪個地方跑進來的=..=


快回家吧小鼠小虎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