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董揪顧謀來啊!!
因為最近有很多突發狀況
讓我也不能好好休息

話說我一直以為上禮拜五回來的我媽前天回來了
上完今年最後一堂課就開夜車接機
桃園整個瀰漫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霧中
竟然半夜12點第一航廈還可以塞車
然後警察杯杯還來開單
回到家都已經兩點多了真的是累死人

更慘的是隔天星期六要去探監噢不!!是懇親
八點起床然後風塵僕僕的前往聯勤司令部
想不到蔡先生已經變成書凱學長了真是太好笑了
由於懇親活動實在是非常的無聊
所以我只好不斷的毆打蔡先生給他的學長學弟們看
因為接下要就要等到他初二回娘家了

然後我還以為回家吃完飯可以好好補個眠
殊不知小二的堂妹小四的堂弟
竟然要我跟高二的表妹陪他們玩躲貓貓
真是見鬼了都幾百歲了
重點是哪有地方可以躲得起來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跟他們一起去吃尾牙
是說"冠慈姊姊"應該一起來的!!
因為超多香菇!!!!!!!

今天早上出門發現我家門前有落雪
真的是太漂亮了(其實也還好)
但是真的很特別
原來是因為我爺爺中的(後來才知道它是)梅花開花
然後風吹雨打的就飄滿地
時不時就吹落幾片白白粉粉的小花瓣
真的跟下雪沒兩樣啊啊啊


連續三天打桌球撞球桌球撞球的我的右手要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