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怎麼能夠不生氣
一個滿腦子只想著錢的老太太
不是一次而是天天往你房間裡跑東搜西搜的
請問 你會爽嗎??!!!!!!

當然是不會!!!!

馬的你要翻家裡什麼地方都可以不管你
就是大爺的房間你別來亂
講幾百次了還給我一直趁我們出門進來翻
我還以為家裡遭小偷了到處都是印泥的紅掌印

不要再說我幹嘛跟一個老人計較
換做是你我才不相信你受得了
每天都說我是壞人想要霸占她的財產
中午大太陽不給她出門就說我欺負她
馬的 真想給你一記正義鐵拳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逼逼逼
我真的是氣死氣死氣死

講難聽一點她是你媽媽又不是我媽媽
有本事在背後鬼叫鬼叫的
幹嘛不把傭人一起帶走


馬的你在進來你就死定了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