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500年沒來啦
因為臉書的好處就是可以只留一句話
但是這裡就無法這麼做
希望不會就此關門大吉啊˙˙˙

因為最近的早起吃早餐習慣漸漸養成
似乎是有點回到大學的體重XD
雖然是也沒有多輕但是就是比最胖的時候瘦一點囉
真希望可以一口氣變成高中那樣
然後再瘦再瘦再瘦 瘦到可以飛起來多好
(希望我們阿捌不會看到這句就生氣)
其實我還真的沒有想過有人會為了太瘦而苦惱
所以不管是胖子還是瘦子
大家一起健康的過日子吧吧吧

希望爺爺身體健康啊
上次半夜腰痛到睡不著下樓坐按摩椅真是嚇到我
然後今天也是一點精神都沒有的樣子
唉 我知道腰痛有多痛 但是他的鐵定更痛
拜託拜託一定要讓爺爺健健康康的啊
不然我怎麼可能受得了...

一想到身邊的人只會越來越老
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