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神秘,,
不喜歡被摸透,,
不喜歡被看清,,

雖然很想被人懂,,
其實自己也不給人機會,,
所以我總是充滿矛盾,,
一下大人一下小孩,,

我喜歡熱鬧,,
卻也喜歡孤獨,,
我喜歡被人稱讚,,
卻也喜歡低調,,

說的話ˊ直了點,,
可能像個孩子,,
其實我真的想很久,,
什麼話該說什麼不該說,,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出錯,,
可是我很努力,,
一ˋ直都很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可是我都是真心的,,

從小就懷疑自己有多重人格,,
但其實也還好,,
常常會出現另一個自己,,
反駁原來的自己,,



其實我很怪,,
可能經歷過別人沒有的,,
總是會有比較奇特的想法,,
看過兩次的自殺,,
雖然其中一次一點印象都沒有,,
可是我想總是會有影響的,,

對於很多很多事,,
感情我真的不敢隨便投入,,
理性比較適合我,,
感性還是不了,,
偶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