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糟糕我忘了問她的名字了="=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問要救誰的鬼問題呢??
反正不會是你阿!!!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噢我想想...國歌或國旗歌吧..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我想想應該是我娘親
什麼事?!當然是把我生下來啊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喜歡女生多過男生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來拍個照吧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最重要的人的意思是如果沒有他就會生不如死嗎?!
哈哈哈我想那個人還沒出現吧
或許大家都很重要但是沒有什麼最重要不重要的吧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愛情之於她就像水之於魚沒有水的魚兒怎麼活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今年才剛剛開始耶後悔什麼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我是鄉下人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如果還有來生.......

12.萬人串聯遊戲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有點多但是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記得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我喜歡帛琉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舒服就好顏色又不重要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太可愛跟太可愛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本來就是朋友才會傳來吧下一題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但是我又不認識世上所有人何來背判之有?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是同一掛的捨我而去也沒什麼大不了阿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陽光空氣水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噢這個問題喔看她一直都處於死會的狀態
我想應該還不錯吧哈哈哈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考慮一下

21.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哈哈哈失敗就失敗阿還有什麼會比現在還糟?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了
反正還是坐在路邊欣賞眾生啊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反正無聊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忘了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可能是去年在這裡認識的吧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還沒有耶都忘了我是過季商品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感謝我爹我娘還有接生的醫伯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真是難下定義耶
如果是的話你應該會知道吧
不確定的人在偷偷問我好了啦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我會毫不猶豫的殺了他
小AB跟菜花你們就差那麼一點點!還好中獎的是萱寶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好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普普通通啦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噓..我怕說出來會被打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不是很想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太笨了老是被騙

35.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快樂的時候快樂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創作型的阿有才華有個性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有什麼好難以抉擇阿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過得開心就好了誰先死也不會太重要
感情好的人通常都先後就死了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我超念舊的但是我比較注意現在
反正就念一念罷了過去的事也不能怎樣

41.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聽音樂阿寫網誌阿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游泳籃球排球桌球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適當的表現
不行就拉倒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我真是愛死可愛的人了
但是有才華也不錯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期末考順利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好像有點餓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一代新人換舊人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還好啦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不要回頭看阿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哪次不是一個人

51.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酒吧那號人物

52.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好好好改天抓個路人試試在告訴你

53.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馬的政治人物都這樣誰不貪全部去死一死好了

54.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好不一定喔要看心情

55.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沒什麼看法

56.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除非必要或是朋友約

57.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過了過了

58.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管他去死

60.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不要差太多歲吧難溝通

61.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想辦法知道原因阿
我錯就道歉他錯就揍他

62.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喜歡但是最近喜歡的時間都不太久

63.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辦?
那要先等我談戀愛然後失戀然後有機會在街上碰到他我才能告訴你

64.邱問:最想做的事?
旅行

65.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下一題

66.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貓阿貓
有格調又有性格

67.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不要在重來了這輩子可以過完就好了吧

68.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因為有沙子

69.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我不知道

70.唐晴問:你愛我嗎?
請問你哪位?

71.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會問這個問題的人都不會有太好的下場

72.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如果我有長高那你也會

73.元元問: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你去照照鏡子

74.尤咪~: 為何人有悲歡離合 人不能長久? 為何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請別用科學的角度回答)?
因為我們會死掉

75.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你最想做什麼?
跳個舞

76.小羊問: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謝謝

77.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多的勒

78.小卒問:做過的最瘋狂的事?
從實踐大學走路到士林生活工廠

79.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能活著就是幸福

80.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你愛的 ?
在一起開心的

81.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100萬個)押??
你問天吧

82.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男人才會出現?
可以是今天也可以是明天

83.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在點名下去啦 好累歐?
好那我就不點了

84.咩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那要先知道你在哪裡

85.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啊??
看氣象阿

86.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 最想要做什麼?
做很多事但是先不說省的被別人拿去盜用
還註冊成商標我就虧大了哈哈哈

87.芳問:最近ㄉ你過ㄉ如何?
嚴重睡眠不足以及腦力耗損嚴重

88.妹醬問:現在啥睫毛膏便宜又好用
E.FUNKHOUSER New York

89.ALICE問:跨年去哪玩?
實踐大

90.卡咪問:你今天大便沒?
等等去

91.陳小璇問:(你)妳的青梅竹馬是誰?
除了我哥之外的一男一女
謝先生跟漂亮阿薛吧

92.C/戒 問: 我是你的什麼人?
網友網友

93.洛爺問:晚餐吃什麼好?
以上...
真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遊戲
我還以為可以寫到100題
但是我今天不想好心不點人阿

所以以下隨機抽點...
怡璇、賴呱、月釀、琇淳、聰明阿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