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個很缺乏自信的人,,
雖然看起來是那樣的自以為那樣的自信滿滿,,
我想我的確是個很缺乏自信的人,,

所以要在快要失去自己的時候,,
不斷地在那麼叫做過去的記憶裡去摸索去尋找,,
那個曾經還有一點點熟悉的自己,,
看著自己的改變或是沒變一切都是那樣的細微難以看清,,

或許一直持續增加的網誌所想要的,,
不是別人的認同而只是純粹的想要得到自己的認同,,
然後留下一些紀錄在某個快要失去自己的時候,,
可以讓我再一次的搜尋然後改變或不變,,


所以不斷的摸索自己,,
透過每一次的迷失,,
可能都會有多一點點的體認,,

但是我到底認識自己了沒有,,
我想可能還需要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吧,,
畢竟有太多個我存在不同的空間裡,,


((自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