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喜歡昨天小油坑那邊的涼風藍天白雲大太陽
舒服到了爆點
可是昨天也是很瞎
體育課老師請假
哎呀我的媽 一下子打亂我原本的行程
給歐啪糖 是高一同學還有被怡璇忘記的學妹
然後時間好像有點早
回家就會不想出門
所以去找賴呱呱聊天叫她陪我去剪毛
剪這個頭花了快三個小時
店長很忙啊一次用三四個客人真是屌
然後去淡江一下有人要上課遲到很多點
可是我到家的時候她也差不多下課了
真是累死我了 開了一天車

今天一大早又移車
原本想早點到學校去可是又太累

星巴巴新出品 聞起來很香 可是有蘑菇 的忘了叫啥名
還不錯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Ivy 人很好
她是第三萬五千九百七十八個說生日要請我吃佰菇園的人
T_T 我應該說什麼呢 Gill(?)竟然也一起
快點進 起司牛肉可頌 啦 沒東西吃了

統計學有點到名耶
萱寶竟然說有點名會過
你是運氣好吧
有點到名沒過的也不少啊

生日快樂
還不錯看阿挺催淚的
小米應該知道 她應該知道
可是那時候她在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