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才會失望,,
所以才會在我說出一些想法之後,,
聽不懂的你想要明確的解釋,,
所以你還是很在意她吧,,
所以才會覺得辛苦才會累,,

因為你的付出好像都看不到很大的回報,,

我說她最近感覺好像很無心,,
要怎麼解釋無心的意義呢,,
可能有點像是心不在焉的感覺,,
畢竟有太多事情讓她或我們勞心勞力的,,
當然也不是我沒有感覺到她的心就一定是她沒有付出,,
所以那只是當下我突然的一個念頭閃過,,

所以你還是很在意她的吧,,
所以你才會生氣,,
所以才會想要幫她做一些事或接收一些訊息,,

所以你還是很在意她的吧?!
那個我好像越來越不了解的人,,
那個好像越來越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