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路口 左轉
跟著地圖指示 前進
卻看不見目的地

竟然沒有多餘的氣力
煩惱所謂 未來
未來 正來
我需要的只有勇氣嗎?
能不能換一個 我

謝謝 出國建議 我想要
但是治標不治本
再說沒有預算
無法像從前那樣揮霍
我也想要透透氣
事情總是不能如我所願

那你說的那句早出晚歸
在我聽來語帶諷刺
但其實我也不太屑理睬你們
因為我知道我明白 你們的所作所為
我也只是在忍耐 自爆就要你們好看

真的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
我們看不透人心別人也是
越是強顏歡笑的人越不能觸碰

哭完以後呢??
擁抱結束以後呢??

越來越約束
怕心傷怕傷心怕觸碰怕麻煩
所以就越隱藏越不正經

想念你有什麼好有什麼不好?
你不在我少了什麼?
少了肩膀少了疼愛少了包容少了任性

今天我想念從前
洗澡前的被搔癢的苦苦哀求舉手投降
臉頰還依稀有被鬍渣襲擊的感覺

其實我很抱歉
不能對她更好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