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就是因為睡眠嚴重不足
然後精神壓力太大
當然還要加上會計那麼難又麻煩

腦袋卡住了

天啊明天就要考政會期末
我覺得腦袋完全放不進任何東西
噢我該如何是好

誰來打暈我
頭殼裡面很悶
誰要來救我

鄭胖喜今天整老大
明明桌球就在L棟你給人家說H棟
你看看馬上就開始打噴嚏
是不是人不能做壞事是不是!!
結果追根究底是我的錯
因為老大好心的打電話來要幫我買皮瘦粥
結果我竟然沒接
不然老大也不會在H棟奔走還去我不敢下去的B1
我也就不會餓肚子到考完中會回家
你看看真的是現世報耶!!

我想從今天開始
除了偶爾做些延年益壽的事情之外
可能我們也需要多做點好事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