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一直卡在心上
好想問個清楚卻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雖然一直覺得可能是自己的錯覺
但是感覺又很強烈
特別是根據種種行為來判斷

我惹到你了嗎??
我好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是說錯了什麼還是做錯了什麼
我不明白!!!!!

討厭我的人就要討厭的徹底
最好是明明白白的讓我知道你討厭我
那我也只能聳聳肩
然後嘆口氣說那又怎麼樣

不然就是好好跟我說讓我有改進的機會
雖然我可能會說干你屁事
但我還是希望能有機會好好相處

好討厭這樣不乾脆的感覺

我也好討厭我的死鴨子性格
何必一直追求1捆10元的交代還有2包10元的面子呢
但還是好想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