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颱風你別來
剛剛出門的時候天氣真是有夠詭異的
北投這邊還有一些藍天
士林大直就是一大堆雲在盤旋
陣風很大加上跟針一樣刺刺的雨
打在手上臉上脖子上還不是普通的痛!!

昨天的天氣就一級棒藍天沒有雲
保證你走在路上可以曬成人乾
但是天黑的時候非常漂亮
太陽漸漸不見的那邊是慢慢的暗下來
太陽躲去的那邊是淺淺的金黃色渲染乾淨的淺藍
然後一切再被深藍給吞噬 好美好美

最近有太多事情可以講了
但都被比較重大的反應比較大的給淹沒

那天突然想起一個人
但是怎麼都想不出來他的名字還有是哪裡認識的
唯一的印象好像是他吹小喇叭
然後可能有出國是男生有點高有點靦腆那時候流行中分頭
唉好想知道你到底是誰
被我遺忘的人有好多好多真是對不起你們
被想起來是不是也是種榮幸呢?
你們也有想不起來的人嗎???

昨天真是太驚訝
以前的一個小妹妹真是好久不見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是真的
我根本不相信她是她本人還叫她拿身分證出來
你看看我多激動
我可愛的小妹妹已經變成小女孩了在不久就要變成小女人了
有一種好神奇的感覺
噢我親愛的小妹妹你好不好???

最近的日記都不是新鮮日記是隔夜日記
本來想說那今天要寫今天的
寫了半天還是寫了一大堆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有比較早睡
結果鼻子過敏很嚴重吸到冷空氣會痛
但是不開冷氣要怎麼睡
一直折騰到半夜三點多醒來然後又七點醒來
應該要好好保養身體了也不是說多年輕

去香港的行李都還沒開始準備
明天會不會又失眠
然後又要好幾天才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真是神經兮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