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刺蝟小姐叫我早點睡
可是我還不能擺脫這樣的習慣
只有一天比一天晚睡
誰叫越晚越平靜就越可以自在表白

雖然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是我被制約了!!
被電腦被手機被網誌被簡訊
每天都要打開電腦看看有沒有留言
每天都時不時的看看手機簡訊
雖然總是抱持著一些期待但還是得習慣落空

然後我想要說這個世界上
有年輕的要命讓我討厭的要死的人
也有年紀一大把的卻讓我很喜歡的老太太
當然也有年輕的小孩讓我愛得要死
更不用說老的要命還討厭的要死的老人

所以我覺得喜不喜歡一個人
跟年紀沒有絕對的關係
而是感覺是相處是第一第二第三印象

所以那些被我喜愛的人們
我就是喜歡跟你們相處如此這般
有點自然有點自在有點舒適有點輕鬆
有點挑戰也有點刺激

不能靠太近又不想離太遠
拿捏拿捏怎麼拿到現在還是捏不下去
盡是說些自以為是的大道理
蔡先生都說我是40歲的男人了((剩一張嘴))


所以所以所以我說年紀不是距離身高才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