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生活久了,,
總是會有一點點的摩擦,,
總是會有一點點的缺點,,
總是會有不相合的人,,

因為這樣,,
所以更要時常反省自己,,

其實身邊的朋友,,
就像鏡子一樣,,
對於自己不順眼的事,,
期許自己不要一樣,,

如果說出來會傷感情,,
那就寫日記吧,,
至少不會太露骨太傷人,,
讓他們自己去想,,


大家一起生活,,
就是要多一個體諒,,
想一想,,
人家是不是也不喜歡自己的某些動作,,



這篇日記給你給我,,

我不喜歡被討好的感覺,,
或許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或許你並沒有討好我,,

所以我會自己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