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洪幫幫送我大青蛙陪我睡覺
謝謝許老大送我2009明年可以不要再來一本
謝謝李佳蓉送我最愛的錢包牌子的錢包
謝謝慧ㄦ送我最高級的疊疊樂好好玩
謝謝賴怡璇送我誠品本子還有很酷的票夾
謝謝鄭胖喜送我改變心意又一本行事曆
謝謝希婕送我海上教堂還有保溼噴霧(我很乾嗎?)
謝謝張簡跟饅頭送的UNO牌還有美國卡片
謝謝曾阿花送的麻吉燒跟又是湯圓(請出新招)
謝謝吳映潔百忙之中寄來的卡片
謝謝邱月釀送的小餅乾跟好可愛卡片

雖然沒有一起跨年
但是感謝你們還記得我生日
雖然其中有大半的簡訊都在四點才開始收到
謝謝高小毛ˋ陳小黑ˋ黃詩詩ˋ王又晴ˋ邱月釀
謝謝張臉紅ˋ賴思呱ˋ曾阿花ˋ猴老公ˋ吳阿買
謝謝徐阿姐ˋ張貓咪ˋ楊琪琪ˋ李酒吧ˋ蔡豬凱

還要謝謝每個有想到我生日的人
謝謝默默祝福我的人
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