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非常幸運在兩萬張明信片中
抽中本人與紅吱吱天團G4一同跨年
憑兩張寫真集發票寄到大直街70號G4活動組收
就可以參加抽獎
我真是太幸運了還有G4兩週年的慶生

非常好笑
因為我們的車票是12/30號真是酷斃了
還好發現的早不然上車的時候多糗
所以我們就搭乘俗稱野雞車的計程車去宜蘭
途中計程車阿伯一直想跟妹妹聊天
但是後面的G4正在進行卡片感動時間
所以只好由我本人跟他聊天

很迅速的我們抵達了民宿好農家
然後放了行李匆匆開始第一個活動"腳踏車採購"
在我們把房間燒起來之前火鍋煮好了
電視打開就是陳綺貞在唱歌我真是太幸運了
然後匆匆忙忙的竟然要倒數了
賴怡璇好厲害真的變出一人兩個蛋糕一個棉花糖
還有拜拜用的紅蠟燭唱生日快樂

開完香檳慶祝之後
我們接著第二個活動"放天燈"
隔壁的阿姨們還一直來湊熱鬧說分一個位置給她們
還有個自稱是平溪人的叔叔說要幫我們
但是真的放得又高又遠耶酷斃了一定會飛到墾丁我絕得
雖然樂透沒有中獎但希望其他願望都可以實現
接下來是疊疊樂跟UNO還有輪流洗澡時間
非常非常非常的歡樂
早上5點是大家都躺平的時間
還有人一直講話被我的枕頭攻擊

然後張簡第一個起床
我怕他太無聊所以我也就不賴床了
但是大家竟然一個接著一個醒來
然後換裝整理行李退房第一個活動"覓食"
我們騎腳踏車一路到羅東火車站
碰到新開的包子先生哈哈哈
然後到羅東夜市旁的公園吃包子配香檳
又跑去吃宜蘭超有名包心粉圓
但是郵局旁邊沒有蔥油餅

之後我們迷路了一下子騎到屁股都痛了
買了樂透又跑去親水公園
但是竟然要門票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玩20元的小賽車
天空超級漂亮然後我摔破了一個電池
噢誰叫我說錯話呢!!!
然後回到民宿大家都累壞了開餅乾來吃
老闆說要載我們去坐車
一路上有幫我們介紹宜蘭的有的沒的
但是實在是太累太累了
所以沒人理他
可是我一直覺得他講話很陰沉又好小聲

非常幸運的我們可以直接坐車回台北不用等到五點
乘客非常非常少所以一人坐一排睡到台北
我們還抱怨怎麼沒有塞車不能多睡一會
下車的第一句話是"馬的ˋ台北也太冷了吧"

非常感謝張簡主辦這次活動還有所有行程
饅頭真是好會騎腳踏車載人喔我真是太遜了!!
然後非常感謝能夠跟G4以及經紀人一起跨年
真是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