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這個世界怎麼能公平呢
有太多太多太多因素了
真的好不公平

光是因為個人的喜好
就可以影響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看法
我覺得好不公平
但是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因為我也在這世俗裡頭

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相信
只要是關於他的好都毫不保留的接受
全部相信一點懷疑都可以沒有
對於他的壞就選擇性的相信
大部分的時間
好的部分還是會左右我們影響我們

因為討厭一個人所以不相信
壞的會變得更壞
好的會變得做作討厭噁心
完全的否定
不管怎麼做都像眼中釘肉中刺一樣

你說怎麼公平
儘管我們總是試著對事不對人
但是遇上這種喜好的問題
你說怎麼能公平



我也只會滿口的假仁義道德
我也只是個脾氣不好的平凡人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