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我媽霸佔電腦
所以我只好去外面看電視

剛好轉到世界盃中華vs義大利
已經是9局上了0:0
義大利1人出局壘上沒有人
然後被敲出一支安打
然後又被敲出一支安打
但是澎先生的長傳真是帥耶
讓飛奔3壘的人阿多仔out出局啦

然後轉轉轉台又轉回來
最後我們的攻擊啊
兩人出局1ˋ2壘有人最後一個打者2好3壞滿球數
還好日本一壘裁判的那個判決啊
才讓那個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的人
敲出再見安打你真帥
亞運也是他敲再見安打耶

然後那一棒揮下去
我家附近突然爆出一陣歡呼跟尖叫
好吧那真的是顆好球
可是我親愛的鄰居你們也太熱情
哈哈哈笑死我了
拍拍手))中華隊又贏了耶真棒

雖然我是個不太follow棒球的人
但是我也曾在公園跟班上男生一起打棒球
雖然沒有到熱愛(我爺就超愛)
但是幫中華隊加油是一定要的啦


有沒有發現今天產量真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