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正式成為社會人士了耶

特此公告
那麼就是最好是三個月之內
禁止進入本人的上班地點
以免造成店家恐慌
感謝大家的配合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歐耶~~
其實是太怕被看到出糗的樣子了
三個月是剛剛好什麼都熟了的時候
到時候我還會出糗的話
那真的是遜掉了

看來我不適合做整理房間的動作
因為鼻子從下午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噴嚏再次打到飛上月球了
而且威猛先生威猛的很恐怖
才一下子浴室就變成室內游泳池的感覺
本人非常不建議使用

要去上班了讓我有點小緊張
而且我家的姑姑嬸嬸之類的人全部都知道那間店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去過真是怪了
嬸嬸A竟然還有VIP卡我的媽押
然後再過不久我們家就要攻占那間咖啡店了
我不知不覺就變成先鋒部隊

還有一個讓我緊張的是...


姜亨宇你千萬不可以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