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不喜歡爭執不喜歡參與爭執
因為那會傷人也會傷己也因為懶
所以基本上我是愛好和平的

有時候看不下去
或是不這麼做會不舒服的時候
我就必須在這裡大聲咆哮
就像很久以前星光事件一樣
但是今天我想要理性點

我不是從一開始就喜歡綺貞
是後來慢慢有接觸音樂之後的之後
因為<<旅行的意義>>才徹底的愛上她
我不是從一開始就知道cheerego.com
是後來愛上她之後的之後才發現
因為想要分享些什麼才開始在留言版出沒

我覺得每天都來留言的人好厲害
他們有好多事情可以跟綺貞跟大家分享
有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心情

這樣的設計很好
我們可以說出我們想說的話
表達我們內心的澎湃洋洋灑灑
有鼓勵有崇拜有喜愛有很多很多
也有一些我覺得不是綺貞應該承受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有意見是好的
那表示可以有更進步的空間

只是文字
沒有經過口語抑揚頓挫的修飾
很容易就會被人誤解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想要的你在意的是什麼?
因為你的文字都讓我很震驚
是希望因為你遵守規矩被綺貞好好讚賞?
還是希望因為那些不遵守規矩的人不被原諒?
你想要綺貞做些什麼呢?
道歉!?指責那些人!?
還是感謝你維護規矩的所作所為?!
你想證明些什麼嗎?!
陳綺貞也不過是個凡人罷了??這樣嗎
那我想大聲的告訴你陳綺貞真的只是一個凡人
所以你也不需要對她那麼嚴苛
她今天做錯了什麼需要你這樣指責她呢?
可是究竟
我們抑或是你有資格這樣做嗎?

我也不過是大海茫茫裡的一個小歌迷
只不過是有個想要愛護綺貞的心
我想除了遵守規矩以外
尊重綺貞尊重大家也是很重要的吧!

我想說的是
能不能對她再好一點再客氣一點再溫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