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就該學會的事
會不會就是接受死亡
上天最公平的不是給每個人一樣的時間
而是每個人都會死

我不知道應該抱持的甚麼樣的感受
畢竟人死掉的時候
跟你想像某人死掉的時候
那是截然不同的

就好像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會想起一個已經離我好遙遠
遙遠到不知道要怎麼開口的稱謂說起來好奇怪
就好像可能你們也會想起曾經的某某人還在
有一段不一定歡樂但是只能回味的時光

但是我不能保證
是不是以後面對死亡也會像現在一樣
有時候覺得沒什麼不好
在那個當下或許離開也是一種解脫

但或許也只是對於某些人而言
如果是無法消失不見的人
那可能就不能說得那麼輕鬆了

最近有太多遺憾的事情發生了
阿桑也是))
節哀

希望我能永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