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約約約,,
約到後來今天出現的只有5個人,,
哈ˋ笑死我,,
不過人少有人少的好處,,
恰恰好一台車塞滿滿的也省了一些等來等去的時間,,
不過你們還真的很難約,,

好不容易到了淡水大家集合完畢準備出發,,

第一站:
白沙灣海水浴場,,

是個沒有很多人也沒有很多太陽的日子,,
先買了好吃到不行的50年代枝仔冰,,
然後照相玩水照相玩沙照相被埋,,
弄得全身髒兮兮的,,

為了配合我們實在是沒辦法找人代班的總裁大人的時間,,
所以2ˋ3點的時候就去上岸換洗了,,
更衣間整個就是很刺激,,
因為門不是壞掉就是不能鎖,,
更可怕的是那個水簡直就是冰到一個不行,,
他們都說很刺激還一直唉唉叫的,,
可是我覺得還挺舒服的啊,,
我那間的門雖然壞掉,,
但是它的水柱超強的好像在洗SPA,,

然後再一次整裝離開再出發,,
才剛開出停車場,,
就被一群人指指點點的,,
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說怎麼有個小孩子在開車,,
轉個彎就發現我們錯了,,
原來是我的飲料還放在車頂,,
我才喝兩口而以它就飛出去死於非命了,,

第二站:
石門洞,,

我說我們去撿貝殼吧,,
然後就出發了,,
因為剛換好衣服所以大家都不想弄髒,,
這一站我們玩的很溫和,,
抓了3隻寄居蟹還撿了很多小貝殼很可愛的,,
玩寄居蟹也可以唉唉叫我真佩服你們,,

然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大拇指上有血跡,,
啊ˋ小姨丈說她拇指月經來了啦,,
還以為是我的指甲裂開,,
可是我都沒有痛的感覺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鏡頭就往下帶,,
才發現原來是我的腳破一個洞,,

還是不明白是怎麼用到的,,
搞不好是寄居蟹偷偷攻擊我,,

清洗完畢我們就離開了,,
要出停車場的時候還差點撞到分隔島只是為了趕走一隻蟲,,
害大家受驚的真是不好意思,,

第三站:
淡水捷運站,,

純粹只是送我們總裁去坐車,,
一路上真是用盡千方百計要她翹班,,
但是還是不能得逞,,

上班真辛苦啊,,

第四站:
八里左岸,,

肚子真的很餓玩了一天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因為我們決定要吃快炒,,
然後這是我第二次去八里左岸,,
所以慢慢開慢慢找路,,
看到路標的時候我真是太開心了,,
還以為已經過頭了,,

然後停了一個有點遠的路邊停車格,,
本來想要租電動車但是有點給它貴要350,,
我們還是雙腳萬能,,
走了好一段路看了第四家熱炒才滿意,,

五菜一湯,,
大家真的很餓,,
第一盤菜一出現照完相不到1分鐘就被解決,,
然後一道一道出現,,
我們都吃了2碗飯,,
撐的要死,,

加2瓶飲料才790朋友啊你們說便不便宜,,

然後回到了左岸那個應該是公園的地方,,
合租了一台四人坐的協力車,,
哈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跟小姨丈一直踩到對方的小指,,
然後妹妹一直偷懶小瞎一直害我們撞到東西,,

這一站的爆點就是在某處會車的時候,,
對方來車經過我們以後說了一句話,,
看我過人的會車技術,,

哈哈哈哈哈我們全都笑翻了,,
又剛剛好經過上坡,,
大家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上得去的,,

然後是蹺蹺板ˋ盪秋千ˋ單槓*2,,
我今天撿的小貝殼,,
就是在玩單槓的時候被我的倒掛金勾全部掉到地上,,
然後就找不到了,,

還車之前我們還去買了冰淇淋,,
今天一直在吃冰啊,,

結束今天的行程,,
大家都累壞了,,
我也是開了一天的車,,

先送賢伉儷去淡水騎他的"毆兜賣",,
然後送小姨丈大人回學校,,
然後送媽媽的車回去停車場,,

我在騎我的"歐兜賣"回家,,

然後髒兮兮的,,
趕快去洗了個澡,,
再來報告今天的行程,,

等下要去看個書了,,
不過我好想睡覺,,


我只能說,,
今天沒有來的那些大家們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請期待星期五的內灣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