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每次都想逃走
還有很多話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所以能不能原諒我
不夠大膽也不夠成熟
一天到晚強說愁

我也很想低調默默
但是我也常常不知所措
亂了分寸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隨便抓到人就胡亂求救
這樣會不會讓你們很難忍受

什麼時候堅強會打敗脆弱
什麼時候可以不再害羞
什麼時候不會胡言亂語過了頭
什麼時候可以把心裡話一次說個夠
會不會像老太太的裹腳布一樣又長又臭

不再有因為可是不過
不找藉口理由懶惰

下次見面的時候
希望我也可以自在的跟你們說
少了你們可能有點寂寞
但是我有努力讓日子變得不難過
認真自己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