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好像真的結束了
雖然這個月很常去公司吃吃喝喝
但今天都將畫下句點
我必須這麼做才行

從6月開始就一直調適心情
一直見面又離別又見面又離別的
我都要發神經了噢不對可能已經發作了
好不容易這兩天讓自己冷靜一點
今天又是大離別的日子
而且我竟然沒有好好的跟大家說說話(還是我已經說過了)
只是又很快的說再見然後溜走
因為我好不擅長離別

好想好好謝謝大家的照顧
但現在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萬一我漏了誰怎麼辦
而且好像又會太肉麻可能大家會受不了
所以就是你們各位親愛的大家
我想要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跟很多很多
除了謝謝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之後也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回去了
見面的機會雖然很多
只是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我可能會很想念你們

同時沒有了學校跟公司的重量
我的心又開始飄忽不定了
但是最近有比較習慣這樣的不安
可能還需要點時間

6月總是結束的時候


好感傷好感傷沒有跟老大們講到話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