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讓自己放空,,
所以就,,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要什麼,,
忘了不愉快,,
也忘了什麼是快樂!?

其實只是要求的太多,,
只是太貪心,,
只是得到了卻還想要,,
只是還是個小鬼,,


你們認識我嗎?!
我又認識我嗎!?

大概吧,,


原來還只是個不夠堅強卻愛面子的小鬼,,
可是我明明就過的很好,,

快樂嗎!?
應該吧 對押,,
可能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思考跟放空一起運作,,
多麼的矛盾,,
在想什麼呢 我問 !?
快要看到答案的時候 卻放空了,,


哈 對著自己笑 原來只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