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其實也很不忙
家裡的事情不需要小孩太多擔心
阿嬤復原的速度很快
聽說今天已經可以不用插管了
而且還可以開口說話耶
你知道我爺爺有多開心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難逃煮飯婆的命運啊
今天算是大成功
只是做菜真的不輕鬆
要先想煮什麼然後買菜然後洗菜然後切菜然後煮

美國大姑姑要回台灣一星期
大概星期三早上會到
阿嬤應該也差不多這幾天會轉普通病房
真是謝天謝地
也謝謝各界好朋友的支持跟鼓勵
但是普通病房就要我們輪流照顧她了
爺爺搞不好就一直待在醫院也說不定啊
不過以後的事不要擔心太多
大人自然會處理的


我想出去走走
但是又不想太麻煩
每天要煮飯的壓力真是有點大
噢我該去睡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啦!!
我都有收到而且很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