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的臉
又在螢幕上出現
天使的笑顏
怎麼看都不會討厭

轉眼之間
才恍然發現
一切都早已改變
你已消失不見

原來我是這麼想念
直到這一天
看見你的臉
我才發現

忘記不是這麼簡單
心中還留有太多遺憾
忍不住的鼻酸
還有雙眼紅了一遍又一遍

原來我是這麼想念
直到這一天
看見你的臉
我才發現

記憶移除這麼困難
心中還有太多的思念
停不住的悼念
還有給你的歌一遍又一遍

看見你的臉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的想念
你已經到了遙遠的那邊
我們不可能再見

唯一的不變
就是天使的笑顏


----------------------------------------------------
我需要抒發一下太多的情緒
怎麼還是這麼想念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