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室外等了10分鐘,,
就完全打消了進去的念頭,,
想了很多考慮的很多,,
既然不能百分之百的心在裡面,,
那不如做些更有意義或是更能專心的事情,,

去書店晃了晃,,
找不到讓我想要買的書,,
但是有找到以前看了覺得不錯的書,,
改天在去買好了,,
因為還有2本書我還沒結束掉,,

然後在有星巴克的星巴克,,
待了一整個下午,,
好難得有這樣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那個很久不見的店員先生,,
我就猜他是休假,,
竟然跑去日本玩耶,,
好好喔,,
以後都讓你推薦我喝哪種咖啡好了,,
你的奶泡真的打的很好,,
果然是有自信的高手,,
今天的卡布奇諾真的很好喝,,
我會不小心愛上的,,

然後竟然有國中小學生出現,,
以下是我當時的心情,,

現在的小孩好像都過得不錯,,
國中還是國小的學生,,
竟然可以喝星巴克的飲料,,
好歹我也是1ˋ2個星期才裝一次闊綽,,
而且想當初我小的時候也不曾喝過類似的東西,,
真希望他們可以懂得惜福一點,,
希望我也可以,,


我要去買個小本子,,
這樣可以把當下的心情計下來,,
才不會忘記,,


我今天沒有去找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