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都亂糟糟
不管是生活還是心情

除了想辦法讓一切快點恢復
讓自己躲在書裡也不錯

但是我不得不說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說不上是為什麼
或許只是困惑或許只是矛盾或許只是太煩
然後就對很多事情沒了耐心
沒耐心是最嚴重的事
因為接下來可能就很容易為了很多事情生氣
但是我很討厭這樣亂發脾氣

重點是我很愛面子
所以我也不願意認錯
((當然我並沒有錯啊))

很多時候都會突然發現
原來我很渺小
渺小到沒有人聽得見我的聲音
於是黑暗就來襲了
我墜入深淵

或許只是想要得更多
所以失落才會這麼的巨大沉重
但其實很多事情並沒有這麼嚴重
可是我也很辛苦
先是抱怨生活很多事情不如意
然後讓自己陷入低潮
又要打起精神安慰鼓勵自己
可是不用擔心因為生活還是要過

我要的,只是一個擁抱((沒有廣告嫌疑))

還好今天晚上令人害羞的話題
讓我忘記太多不愉快
真是太直接了你們大爺都害羞了起來

然後請各位善心人士來幫幫忙吧
>>我是好人要寫問卷調查<<
不然她不能畢業的話會很可憐


最後我要說的重點是
實踐大學會計系三年甲班曾鈺茹同學
你不要再吃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