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難得早點到學校
在上課前趕上早餐會
第一次覺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很有道理

星巴巴店員給我一本星巴巴雜誌
真是酷弊了
每個門市只有80本耶
反正我就是愛死了這種熟悉的感覺

所以我在背後做了註記

2007.03.26
星巴巴店員 Ivy 贈,,
喜歡這種熟悉的臉掛著 微笑
溫暖的;開懷的;真心的;微笑
不可抵抗的,只能回以傻笑。
我喜歡這種感覺

就是大開心啊

然後晚上就被學妹用籃球一把灌到我臉上
天阿ˋˋˋ雖然我號稱過季商品
好歹我也曾經是靠臉吃飯的啊

難得瘋狂打排球夜
可惜人少少少
籃球比賽結束後發現小金跟雁羽學姊
我說:我們只有2個人ˋ哈哈哈

又是一個大開心

然後有2個小孩讓我在H棟外面獨自一人
等了整整40幾分
真的是太大膽太囂張太可惡了
還好我有帶書去看哼哼哼

然後今天就是腰酸背痛了
大概快要左半邊癱瘓
左腳腳踝有逼逼彈
左膝蓋被人撞後又車禍
左手腕攀舊傷發發發
還有老人病腰痛個半死


是時候看醫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