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累死人的天,,
也是會計系系學會會長的投票日,,
想不到我們四個年級各兩個班,,
投出來的票數竟然會是13:101,,
好少好少的投票率,,
不過這倒是無所謂啦,,
我們依臻大人當選這屆的會長,,
我們要大紅大紫的,,

開完票以後,,
離那個要去找阿龐師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我想還是去做個復健好了,,
至少腳會比較舒服,,
好心慧兒陪我一起去,,
所以我不會一個人很無聊,,

然後時間剛剛好,,

問了seven內湖成功路要怎麼去,,
原來就在德安百貨那邊,,
可是那裡還是真是隱密耶,,
還要問當地的居民,,
學姊到底是怎麼找到的!?

那個阿龐師真是酷斃了,,
還邊看電視邊幫我們"整治"我們的腳,,
依臻痛的半死,,
臉部表情真的是猙獰到一個極致,,
大概是想要掐死一個小孩或是捏爆他的頭,,
雖然不太敢笑她但我還是忍不住,,

輪到我的時候,,
就知道什麼叫做痛,,
可是好像真的有比較好,,
難道說淤血逼出來真的會好的比較快喔!?

然後因為感覺好很多可以行動自如,,
所以得寸進尺的我就開始活蹦亂跳的,,
但是還是算很收斂的,,

跑去河濱公園練球,,
跟學長打,,

我覺得我們好像太拘泥於戰術這個東西,,
所以我都覺得很不自然,,
雖然身為控球,,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掌握到整場的球員,,
我覺得大家可以自己發揮,,
其實戰術應該是讓大家比較了解要怎麼跑位,,
好像你大概到什麼位置就可以怎麼打,,

默契吧,,

後來要換防守的時候,,
我的腳就撐不住了,,
只好下場趕快休息跟按摩,,

結束的時候也10點了吧,,
所以很晚才到家,,
還被爺爺罵了一下,,
可是要比賽了我也沒辦法,,

8點以前我不在家的話,,
8點以後就別再打到我家了,,

除非你們很想我被禁足或是打斷雙腿之類的,,


((太累了只好今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