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毓先生:我以為在你這種情緒下可以生出憤怒的網誌
怡璇小姐:你讓我一直撲了空

反正我也是一說我要寫網誌網誌
但是大部分的內容都只有一句話而已
你們說我要如何是好?

原本想給賴怡璇的一句話網誌:
到底是為了哪個男人男人男人男人男人啊?

原本想給東江江的一句話網誌:
好久不見盧東江江江江江江!!

原本想大開殺戒不留情面的憤怒網誌:
操你妹的!!!!

其實最近花費了太多不必要的力氣氣力
在一些原本不必要卻甘之如飴的事情上
然後報告報告報告還有一堆書要看一堆事要想
那些事需要深思熟慮
最後傷害的還是只有自己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傷害自己最實在



過了這麼久
我學到的還是只有逃避而已
所以她說:小洛,你瘋了!
就算是車禍、脫臼、扭到我都願意
只要可以讓我逃離那個地方
沒有一個可能我沒有想過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