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的郊遊我的野餐
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昨天講的那些地方都沒有去到阿
但是下次我們就多了很多可以玩的地方
我的海邊害羞鬼的擎天崗東江江的KTV

所以今天其實很好笑等到快兩點才去吃午餐
很難得東江江參與到我們的活動快給她一個掌聲鼓勵
賴阿璇也是運氣超級好回台北的時間我們還沒集合完畢
然後我們就去吃了板門店
老闆用很難發現的方式告訴我們要打烊了
但是我們有很努力的讓食物看起來沒有浪費很多

接著我們就前往大佳河濱公園玩耍
真多虧了害羞鬼的寶貝小紅球
讓我們玩了人很少棒子很短的棒球遊戲
還不錯開心阿因為風景還不錯天氣也挺優
只是現場情侶太多有點礙到眼
真的不是我們見不得人家好阿只是替他們感到害羞罷了
然後是練車時間

有人拋棄我們去約會我就不多說她是誰了大家都懂的

好好好
今天有人唱歌很大聲
還不小心嚇到路人被我發現

去唱歌阿期中考的時候好了
宿營回來就要認真唸書了

我要是早上起得來我們來早上唸書加閒話家常好了還有喝咖啡

野餐現在有三個地方在等著耶
1白沙灣
2擎天崗
3士林官邸

其他的下次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