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又寫了過期網誌
原本是這麼打算上一篇9月9日
接下來10月10日11月11日12月12日這般
但是今天太忙碌
所以只好悄悄的修改時間

如果可以說得這麼好聽的話
現階段我的狀態
希望可以像是蝴蝶要蛻變之前

那麼黑暗的無奈的心情大起大落的
然後不寫網誌跟臉書的話
幾乎就要消失於無影無蹤的最近的我的狀態
是不是好像要封閉自我一樣
那就好像毛蟲要得到蛻變
就必須先作繭自縛

那麼我希望這麼美好
那麼生活在黑暗也都可以緊咬牙關撐過去了

前一天晚上還憂鬱的睡不著
早上看見藍天白雲心情又大好
下午馬上被一下說我孝順一下又不孝順的老太太氣死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樣

但是其實日子也不能算是太苦
只是生命中的低潮罷了



只要蛻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