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小肥楊說要約吃燒烤
OK 大爺配合度最高

可憐大毓先生不能出席他不想拉到期中考
然後我以後還要住他家所以不勉強他
大笨蛋阿弟不來不能原諒
今天是魔羯座的聚會耶熊熊這樣發現

那個叫TACO很好笑的店員
你可以在搞笑一點
但是你怎麼可以嗆客人勒勒勒勒勒
笑死我了

野宴好像高雄的比較好吃
但是我覺得上次去那間
跟大毓先生去那間比較讚喔
小肥楊下次去那間差不多價錢
快點大家來存錢

然後週年慶到處都是女人
女人真的好恐怖
人多成那樣還可以一直往前
殺進戰場耶真厲害
然後還可以一直逛一直逛一直逛
哈哈哈以後大爺的菜不准逛週年慶

然後我看到我的鞋了
天啊真是喜歡他耶
DADA的小綠鞋
請讓我買到你還要有打折才可以


然後我要說期中考後要吃創意麵麵麵
大毓先生可以不參加
要報名的請快點找洛爺爺爺爺
名額有限報完為止喔!!!

辛苦小肥楊幫我們訂位置還有找餐廳啦啦啦((干溫蛤))





然後還是大聲呼喊一下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