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要先來謝謝那些陪我過生日的老人跟孩子
雖然仙女棒不配合演出
但是我感受到你們的心意了
張簡、黃小婕、大饅頭、珮琳3Q3Q
我的兔子比揚呆淳的大屁股也比較翹我很開心
我決定讓她坐在太陽花的下面

賴阿璇的超大張卡片讓我不知道要放在哪
感謝你的書我曾經想買它耶
現在我又多了一本未完成的書了
謝謝你費心策劃還要被大爺嫌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圓滾滾的禮物看就知道是誰送的
慧ㄦ大好人謝謝你的星巴克杯杯我很愛
以後喝咖啡還可以省錢
真是太感謝你了

楊呆淳的巧克力ok的啦巧克力是我的愛
好寶寶印章又獲得一枚真開心
再兩個就有人要請吃飯了
哈哈哈謝謝阿衡一起來玩

謝謝大毓先生來玩還自己回家還有開放我住他家地板
謝謝慧兒帶來的煙火還有別的有錢人的煙火真美

還有一堆紙條上面的人
甲班搞笑的好夥伴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真聰明神秘來賓一下就被猜到了哈

對了還有曾毛雖然我很想揍你 還是
謝謝你的芝麻湯圓跟桂冠貢丸!!!你很瞎ㄟ!!!

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要祝你們新年快樂

然後許願吧
1.希望大家這學期都可以順利過關回家過好年
2.希望所有我愛的愛我的人都可以很平安很順利很健康很快樂
3.希望**********************

生日快樂阿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